首页 »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和田地区体育代表团来校与校男篮比赛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北京作为新疆和田的对口援助单位多年来持续开展援疆工作,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连续6年开展援疆体育支教、体育交流活动,促进两地民心相通。

新年伊始,新疆和田体育交流团再次来京交流。1月10日作为“京和”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和田牧民篮球联赛冠军队来到北京体育大学,与校男篮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友谊比赛。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了一次次精彩的配合,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赛后的交流环节中,中国篮球运动学院副教授、校男篮主教练张承毅表示:“非常欢迎和田农牧民篮球联赛冠军队来到北京体育大学,虽然和田队在防守上不占优势,但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队员学习。每年能有一支来自新疆的球队来校交流这个形式非常好,我们能互相学习,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增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