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丨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生军训也到了尾声,十四天的成果汇聚于今。9月23日,我校在英东田径场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滕树云老师、辅导员张天歌老师一同出席本次大会,与2021级新生共同见证军训成果。


这十四天里,我们在训练场上挥洒豪情,尽显吃苦耐劳与互帮互助的军训精神;这十四天里,每当秋风翻动着树叶,喜鹊叫醒清晨的苍凉,训练场上就有我们的口号;这十四天里,每当月光洒向大地,星子眨着眼睛,校园里就有我们的军歌飞扬。

3.jpg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现在阔步向我们走来的是中国篮球运动学院45连,他们迈着“青春无畏,奋斗无悔”的步伐,展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散发着青春朝气,犹如振翅高翔的雄鹰。

4.jpg

正在进场的是来自中国篮球运动学院的46连,由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两个硕士班组成。听他们嘹亮的口号,昭示出蓬勃的朝气;矫健的身姿,展现青年学子的自信与刚强。他们让训练场上回荡着洪亮的口号,气冲云天,让多天的辛勤化作无尽的动力,他们必将向着未来勇往直前。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砺,他们能继续以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与时代同频共振、起而行之、不懈奋斗,以青春之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9.jpg

锐意进取,志存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