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众辉体育来访 与我院进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415日上午,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浩一行到访我,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等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等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陆浩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布局、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众辉体育作业内知名的体育管理公司,拥有先进的体育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运营模式希望今后共同完善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同助力中国篮球发展。

陆浩董事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众辉体育近20年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产业布局情况,他表示,中国篮球运动学院依托北京体育大学的办学优势“三大球”振兴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在课程研发、赛事管理项目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以校企合作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和互惠共赢,服务国家和社会

中国篮球运动学院院长助理朱智勇、教师张天歌,众辉体育副总经理杨晨,培训部总监孙雨、培训部高级培训经理张骞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21104438.jpg微信图片_20220421104442.jpg微信图片_20220421104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