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中国篮球运动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28a5663ff4984459b3d0b78c8b5a1bfb.jpg

为加强学院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公开民主管理,更好地保障学校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根据《北京体育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2024年1月3日,中国篮球运动学院2023年二级教师代表大会在学院119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朱智勇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首先作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一是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二是校男篮历史性获CUBAL全国总决赛季军;三是成功申请30万元“外专引智计划”项目经费;四是1名教师作为国家三人女篮领队及科研教练,征战亚运会,并助力备战巴黎奥运工作。此外,报告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报告强调,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会议期间,学院教师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学院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教师们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fc57c40c545a4cf2af90056514cc1733.jpg

此外,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2024年工作计划。在讨论环节,教师们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热情和对学院发展的关心。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教代会通过了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训练竞赛、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最后,尚迎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共谋学校发展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学院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2024年,中国篮球运动学院将接续砥砺奋进、汇聚各方智慧、谋划学院新发展蓝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