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训练竞赛
热血青春“篮”不住—2020级“新生杯”篮球联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08

2020118号星期日的晚上,中国篮球运动学院2020级的新生齐聚北体大室外篮球场,虽时值晚秋,但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对班集体的热爱。辅导员张天歌老师与王宁老师也一同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并且举行了隆重的“抛球”仪式。

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的序幕就此拉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同学们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一刻也不能松懈。

在严密的防守和紧密的配合中两队的比分依然咬得很紧,双方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比分落后的一方也在战术上做出了调整,努力追击。运球传球,过人投篮,一个眼神、一个暗号,诠释这种无声的默契,后卫带球呼啸飞入前场,中锋在铜墙铁壁里凿路,前锋以绝对的姿态让记分牌翻飞。手起刀落,完美弧线,带球过人,帅气爆棚。专注的眼神,强壮的身影,无不闪耀着青春的光芒。进攻和防守总在须臾之间转变,果断抢断,飞跳篮板,后仰、传球、扣篮,激动与紧张总是游走在心脏边缘。

下周日比赛预告: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17:00-17:50

A1—A2

3号场

18:00-18:50

专硕(女)—学硕(女)

3号场

19:00-20:50

7胜—10胜

3号场

17:00-17:50

B1-C2

4号场

18:00-18:50

博硕队—大一本科队

4号场

19:00-20:50

7负—10负

4号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