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中国篮球运动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二期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中国篮球运动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二期学习交流活动

图片1.png

9月15日,中国篮球运动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二期学习交流活动活动邀请我校竞技体育学院亓丰学老师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尚迎秋,青年教师朱峰、朱智勇、宋俊潼、李锋、闵伟凡、张旭洋、李铭佳参加研讨。朱智勇主持活动。

亓丰学老师以“科学研究的选题方法”为主题,分别从科学研究的分类、如何选定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论文写作需要具备的条件与影响因素等方面进行交流。在互动环节,我院教师宋俊潼、李锋、朱智勇分别就跨学科研究、国内外研究环境差异和教师深造问题与亓老师进行深入研讨。

尚迎秋书记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开展理论学习研讨的重要形式,是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青年教师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尚迎秋希望,学院青年教师能牢记初心使命,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