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国家篮球雏鹰计划”招生--乌鲁木齐站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7日至19日,中国篮球运动学院(北体大)·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国家篮球雏鹰计划选拔站—乌鲁木齐选拔活动结束。选材小组先后到达乌鲁木齐一中、乌鲁木齐市业余体育学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和乌鲁木齐101中学选拔学员。
  乌鲁木齐一中篮球队作为篮球传统校,有着深厚且光荣的历史,2017年获得U18三人篮球赛亚洲冠军。选材小组在到达一中后与学校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乌鲁木齐市业余体育学校选材小组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工作组为孩子们进行了“国家篮球雏鹰计划”的详细介绍并观看了孩子们的训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是兵团示范性高级中学,目前学校篮球队正在阜康市第一中学进行集训,选材小组特意前往所在地观看篮球队训练,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国家篮球雏鹰计划”项目的报名表,号召大家报名。
  101中学是乌鲁木齐的师范学校,先后被授予“自治区首批示范高中”“国家基础教育考试示范考点”“清华大学教育研究所教育实验基地”等称号,此次选拔小组专门前往学校篮球馆观看男女篮球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