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时代青年使命在肩|中国篮球运动学院开展“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会议释放出了国家发展的重要信号,为我们指明新的奋斗方向。

为深入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了解国内时政,标注砥砺奋进的坚实足迹,开启不懈奋斗的崭新征程,中国篮球运动学院开展“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及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的——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民健身是全民健康的基础,没有全民健康,健康中国无从谈起。在国家政策红利的加持下,以及大众健康意识的觉醒,中国体育正在进行着深刻变革。

“用责任与担当诠释青春底色,为冬奥会的筹办贡献理论智慧。”

“用青春服务冬奥,用奋斗书写使命答卷。”

“拼在新时代,青春再出发。”

身为北体篮球运动学院学子我们将深刻贯彻落实“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以踏实奋进的姿态面向未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篮球人才培养基地,为建设体育强国和传递社会正能量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